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 王士武)3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上,还开展了集体学习和党员活动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曾黎明出席并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刚锋主持。

根据学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工作部署要求,会前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组织委员孙彦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夯实支部党员思想基础。陈刚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能力素养能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支部和成员民主评议活动。王刚处长在发言时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根据工作职能、重点工作,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支部的结合、联合;要主动加强学习研究,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与能力。

曾黎明结合他在发展规划处的工作经历回顾了部门发展历程和阶段,他指出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智囊团和思想库,近年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现在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时期。他建议,要坚持聚焦主业,积极破解改革发展难题;要组建发展咨询委员会,发挥专家智库在学校治理和决策中的作用;要完善工作机制,多为学校重大决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