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3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重点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江宁主持。

支部委员陈刚锋、王婷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李锦斌同志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也迫在眉睫,支部全体同志应进一步加强对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悟,把握立德树人的核心,结合本职岗位,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态,要从自己做起,为形成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而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

江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1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每位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相互提醒、相互监督,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制度办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事业负责。

会上还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研究形成了2017年度发展规划处支部学习与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