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升规划的参与度、知晓度,学校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广泛问计统一起来,于8月初在校园网首页上线了“我为师大‘十四五’规划提建议”专栏,广大教师、同学、家长、校友及社会各界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做好意见征集工作,现请各部门、各单位予以广泛宣传,并把学校“我为师大‘十四五’规划提建议”链接转发至本部门、本单位、本学院教师和学生微信群,以便于广大师生更加广泛参与“十四五”规划工作,我们将积极做好意见吸收工作,确保规划更加符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更加顺应学院和师生意愿。

意见和建议也可以直接发送给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科安广虎(电话:5910436,邮箱:1063184360@qq.com

附:我为师大“十四五”规划提建议网址链接

https://www.ahnu.edu.cn/ssw/index.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304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