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王春雨夺得十四届全运会女子800米冠军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9月22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女子800米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我校王春雨以2分01秒02的成绩稳夺冠军,为安徽代表团摘得第八枚金牌!

在9月21日的预赛中,王春雨以2分05秒60位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

据悉,本届全运会,王春雨共报名400米、800米和1500米3个项目。9月21日,在田径女子400米决赛中,王春雨以52秒00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这是赛前就计划好的。对我来说,报名400米和1500米都是为了提高800米主项的速度。对于体能的影响也许会有,但是我在全运会前已经进行了模拟,感觉在我的接受范围内,能够适应。”王春雨说。

从东京归来,虽然经历了长时间的隔离,但王春雨觉得自己的状态调整得不错,这也是她能连续参加3个项目比赛的体能基础。“为了全运会,我也要把状态调到最好。”对于即将到来的1500米比赛,王春雨表示,“今年我也跑过1500米,所以如果有可能,我想冲击一下冠军。”